一个秘密

好运不会眷顾傻瓜
扣扣:1206049828

【FPX】爱抚劈叉厨娘生存指南(八)煲仔饭

灵感来自@公孙花菜sama ooc警告  做梦警告  不喜勿喷

“外面7度,我怀里37度,你要去哪?”


太土了,救命。


你在lwx边上抓狂地想。


显然基地的一群人都受不了他这种土味行为。


“兄弟们今天吃煲仔饭,把这群小b崽子煮了。”大聪明正带着墨镜对着摄像头嚣张,“什么?还有一个儿子啊,还有一个在地下室里关着,太叛逆了,把他放出来怕他传播狂猴病。”


金咕咕:???


伙夫决定去打小报告,整个基地都听见了这番大逆不道的言论。


“lwx!辣鸡!烧饼!”🍊


“人跟憨狗是不能一般计较的,毕竟我是爸爸,要宽容点。”🐢


“阿西八林炜翔西八#@*%”🐻


“懒得骂了,我的嘴巴不骂fw”🌲


还有一个呢?


“林炜翔我打死你,还狂猴病,你是狗吧林炜翔……”🐒


哦,直接上来1v1男人大战了。


你:打的好呀硬币哥,我是fw。


你们一群人干着煲仔饭,一边兴致勃勃地看金咕咕gank林炜翔,只是刘青松好像有心事。


“叮咚”门铃响了,史森明从门外探出小脑袋。


“哇刘青松我们说好去吃海底捞的,你怎么不告诉我她做饭了,难怪你不来了。”


小树:干嘛要告诉你。


每多一个蹭饭的人,小树就会少一口饭吃。没有买卖,就没有伤害(?)


“森森明,来干饭啊”你很热情地招呼着客人。


“来了来了”史森明一溜烟进了厨房,把剩下的饭全干完了。


刘青松:我大E了,没有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

ps:🙏转会期会发生许多事,我只希望他们都能留在各自的位置上,fpx队内氛围真的很好,可能这就是我喜欢他们的原因,不管怎样,我会陪他们一直走下去。信女愿一生荤素搭配,换马哥橘宝贡子哥留下。


评论(6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