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秘密

好运不会眷顾傻瓜
扣扣:1206049828

【FPX】爱抚劈叉厨娘生存指南(七)宫保鸡丁

ooc警告 渣文笔警告 不喜勿进

灵感来自@沐觞呀 


“伙夫!今天吃啥呀!”lwx刚睡醒又开始念叨。


“第一,我不叫伙夫!第二,今天有宫保鸡丁!”


“做饭的不叫伙夫叫啥。”


“你再叫我就把你从基地连人带猫丢出去。”你作势要跟老板通话。


“别别别,大哥,错了错了。”


同时间起床下楼的刘小树同学已经收拾得干干净净,不愧是FPX第一男明星。


“林炜翔你能不能不要一天到晚想着吃啊,你是猪吗。”刘少真是一大午起床就骂人呢。


“刚才给你的早饭吃了吗?”你问道,因为怕他们睡得过晚而不吃早饭引起胃病,你会把早饭放在床头柜上。


“忘了。”


“刘青松你能不能听我的话啊。”你有点无奈。


“下次一定。”高冷衡阳国主从你身边走过去看盘子里的鸡丁,“香啊。”


“姐姐做饭真的是一如既往的强呢。”糕甜靓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刘青松的身后。


刘青松皱了皱眉,“不过比我家厨师的差远了。”


“哈?你家厨师?你家还有厨师?”你很好奇。


“嗯。”刘少很平淡。


“高天亮你在干什么高天亮。”你捉到一只偷吃的龟龟。


“呜呜呜。”(开始撒娇)


“赶紧都给👴爪巴,厨房重地,闲杂人等及他的猫勿入。”


“啊星座系列的皮肤出来咯,要不要爸爸送你一套。”林炜翔打开游戏,问你。


“你是不是不知道拳头送了我一个超级账号。”老凡尔赛人了。


“什么?你哪来的?”


“上次跟shy哥rookie打游戏,他俩看我太可怜了帮我搞到的。”


“有内鬼xdm。”gdx开始对着摄像头说,弹幕纷纷变成“有内鬼”


你继续开始滔滔不绝,“神龙尊者出来的时候张夏权也说要送我一套,冷少下班了火速来基地吃饭,我也不知道他咋这么早下的班,乌兹说他不能再吃我做的东西了不然会一直吃,扣马邀请我去韩国玩,其实是给他女儿做饭……”


你老凡尔赛人了。


“停停停,你还会韩语吗,你在说什么啊。”


“我在说,我的厨艺很好。”你双手叉腰,理直气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
ps:不定期更新

因为最近拥有学牲和社畜双重身份的我非常忙T_T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