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秘密

好运不会眷顾傻瓜
扣扣:1206049828

【FPX厨娘生存指南】(四)正宗的伤心凉粉

ooc警告 渣文笔警告 不喜勿入


灵感来自@山茶 💓


有需要点菜的妈妈们可以私信或者评论我💕


今天在做伤心凉粉。喜欢甜食的胡建人大聪明非常不高兴。


“只有烧饼才喜欢吃辣的吧。”


“嗯?林炜翔你有病?”某位芙兰衡阳国国主立马开骂。


“撕少算了算了,有些青蛙只有那一片天地。”🐢🐢好隐喻。


“谁喜欢吃甜的啊,猛男当然要吃辣啊。”金咕咕抬起右臂秀了下他那根本不存在的肱二头肌。


你想起了小甜姜:“shy哥。”


金咕咕:打扰了,那确实是。


“金贡,来拿一下盘子。”你探出脑袋,呼叫贡子哥。


“!为什么没有我的份啊?”林炜翔大叫,“金贡做炒饭我也没得吃,你们是不是欺负我啊。”


“?你不是不喜欢吃辣吗?”你反问,一边把一盘伤心凉粉放在隔壁🐢的桌子上。


“这个给猴子,这个给我的松松保北,这个给东河老师。”贡子哥慈爱地笑着。


林炜翔十分受伤。


林炜翔进场了。


林炜翔开大了!


林炜翔大招从人群中穿过去了!


林炜翔被秒了!


林炜翔倒了。QAQ


“开玩笑的。”你不忍心看大狗狗这么伤心,拿出了藏起来的那一盘。(还加了碎花生)


大狗狗对着色相头迅速变脸:“兄弟们,看到了吧,这就是地位,我儿子有饭吃,当爸爸的怎么可能没有呢。”


被变脸震惊到的你:现在就是后悔,十分的后悔。


这就是冠军AD的个人技吗,i了i了。


339——民间非物质文化遗产川剧变脸传承人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