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秘密

好运不会眷顾傻瓜
扣扣:1206049828

【FPX】爱抚劈叉厨娘生存指南(一)菠萝焗饭(下)

金贡欧巴用他宽大的肩膀给予你足够的安全感。

“金贡!给你五十帮我暗鲨那个做饭的伙夫。”

高天亮,坏孩子。

金贡看了你一眼,知道你又惹事了,赶紧护住弱小的你:“安对。”贡子哥老好人了呜呜呜,“不能,欺负,女孩子。”

此时的妙蛙种子:???

“金贡你眼神出问题了吗,哪有女孩子这么凶巴巴的这么能欺负人555。”(撒娇大法)

臭龟龟真把你当兄弟来着:)

“汉子哥可以吃菠萝焗饭吗?”

“阔以!橘饭!”

芜湖~太可爱辣~橘宝吃焗饭~妈妈起飞咯~

你看了一眼橘宝的小肚子,决定不在饭里加芝士了,再吃下去,橘宝的下一次采访又要收不住肚子咯~


大概是做的太多了,你决定送一些给临平路其他队员送去。

“歪,shy哥吃不吃菠萝焗饭呀?”

“吃!”六个选手同时回答。

“。我说的是shy哥,不是帅哥。”

凤崽们老自恋狂了。

恼羞成怒的凤崽们纷纷开始开你。


“哦shy哥感谢你给我的shy哥送的一百个菠萝焗饭~shy哥是我的宝贝~”硬币哥老舔狗了。

“你在说什么东西啊,shy帅不分,就你还普通话一级乙等啊。”西八林炜翔。

“可能这就是普通话证书的玄妙之处吧。”龟龟你想要我死吧。

“能不能闭嘴,一群sb。”某位衡阳国国主表示有被吵到。

“菠萝焗饭的味~很好呀~”

“西八儿……%^&#”

你:哈哈,这就是冠军基地的氛围吗,真像个菜市场呢

评论(9)

热度(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